限定浪漫主义

洁癖人
可能会搞点什么(?)

河神

说有一天安欣遇到河神,河神说我太喜欢诚实的小孩了,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,你想要什么?

安欣:哪里来的,身份证拿出来给我看一下。

河神:?


河神:我真的可以实现你的愿望,你不想想吗?

安欣一愣:什么东西,一点都不唯物主义,再乱说我就把你拷走了。

河神缩起来怕了,脸皱在一起连连摆手。

然后就被拷上了。


河神缺了水变得很蔫吧,他坚持不懈地从车后座蹭到安欣的脖子旁边,说你试试吧,你试试,我肯定没骗人,我建国之前就成精了,我是合法的。

安欣挑挑眉:那出生证看一下嘛。

河神气得拿水冲他脸,更蔫吧了。


河神将载着两个人的车移到原来的湖边,蹦进水里就开始嘚瑟,嘻嘻嘻笑得像个反派。

安欣一瞪眼差点闪了腰,站在旁边鞋湿了都不知道。


河神还是喜欢他,问他你想要什么?

安欣:…没什么想要的。

河神不信。

河神:啊,你看看,金斧子银斧子,诶好,我知道了,现在时代变了,那你是要金的小灵通还是银的小灵通?

安欣很嫌弃:跟进时代也不知道跟在哪里。

河神真无语。


河神真的就跟反派似的。

河神:想不想要金条?

安欣:想。

河神:想不想要豪车?“别摸我”知道吧?给你弄一辆?

安欣:想。

河神:想不想要高启强被连根拔起?

安欣眼睛一亮,接着说:想!


河神:只有一个愿望,你到底要什么?

安欣真的不耐烦了,推了河神脸一把,拍拍裤子准备走了。

真无语,说了几遍,响,响,响,只可劲说些没用的垃圾话。安欣气得肝疼,扶着腰再说了一遍,给不了就不要给,响,只要响,


安欣走了看见后面没声了又不舍得地回头看一眼:所以响,能不能给我响。

河神有些无奈,摸摸他的胸口。

对不起啊,他说,本来想逗逗你开心的。


安欣醒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